原来...云顶赌场里有这样的一个地方.... ....(胆小者禁入)



相信许多人都到过云顶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面子书收到许多网民疯狂分享的帖子。一个来自Ak Ang男子的贴文,在他的贴文中描述了在一所几乎被世人遗忘的猛鬼城的经历,另外他还拍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一下是他在文贴中的描述。。。



整座楼就像个鬼域


""我活到现在才知道,24小时不打烊的云顶,竟然还藏匿那么一栋阴森森的公寓酒店,它长年被阴霾笼罩着,生满了藓苔,若非定睛一看,还真的不知道该栋楼名叫【彩云阁】

友人上网不小心为我订到这种房子,云顶著名猛鬼城,最搞笑巧合的是,门牌竟然是四号,还十四楼,这号码该是华人的忌讳,但我是百无禁忌的家伙,况且某人还说我长得像钟馗鬼见愁
这次的阴差阳错来到这里,就顺理成章的让孩子们上一课,学习如何:处变不惊”

我和孩子们见这一整栋大楼一个华人也没有,还阴沉沉,冷风时不时吹入大厅,有些纳闷,诡异,走到底楼终于遇见一个华人老安哥,猛鬼城这称号是他告诉我的,他说整栋楼什么鬼都有,有孟加拉鬼,印度鬼,巴纪斯袒鬼和黑鬼,所以很少见到华人来住。

清晨时分的公寓,就像鬼戏里的一模一样



我转身问我孩儿咋办?你们怕不怕?女儿答:爸爸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嗯,不愧为我孩儿!既来之,则安之,就住下呗,明天就走。睡到半夜,女儿把我给叫醒说:爸爸,你听,有人敲门。我说,那是风声,快睡觉,睡着就没事了。""




### ##在他FB post里,有许多网友都分享了他们也在这里住过的经验及遇到的一些毛骨悚然的灵异事件。再来,我们看看他在云顶里拍的其他照片...


在这里唯一的理发店






穿着Hello Kitty外套的外劳

一大群外劳挤进lift里

楼梯没栏杆,Ak Ang从14楼走下去


Ak Ang 跟他的女儿



你可以按这里来阅读原文。

Share this: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