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Upload HTML File To Blogger To Verify Ownership In Google Webmasters?




我在帮我这个部落格注册一个Google Webmaster户口,
他需要我上载一个HTML File 去blogger , 找了大半天读了很多文章都还搞不定,
最后还是尝试了其他有效的方式。



Uploaad HTML 是google 的推荐方式,显然我还搞不懂,
而我运用的是the alternate methods来做这个verification.


我选择了 HTML Meta-tag installation,方法非常简单:

1)点击HTML TAG, 复制google给你的code: <meta name.........>
2)打开你的部落格  →  theme  →  
customize html
2) 按Ctr + F 寻找<head> ,然后paste刚刚你copy的代码,
3)Save 你的Blog Theme.
4)到回Google Webmaster网页点击Verify,会出现以下的情况

Share this: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