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里你最讨厌的10种同事!



办公室里你最讨厌的10种同事!


1) 我是你的老板型

  • 特征:自以為是主管很爱指揮,管理同事做事。
    用老板的语气吩咐同事一流,实际上跟同事同级。
  • 口头号:’这个给你做‘  ,  ‘我叫你做的好了吗?’


2) 我是模特儿花瓶型

  • 特征:上班都穿得很时尚甚至性感,
    常常都拿起镜子补妆还是整理头发,
    而公司的事情卻都沒做好。
    可以说是老板请回来填满眼福罢了。
  • 口头号:没有


3) 我天生有点紧张型

  • 特征:一天到晚都處于慌張狀态,连同事都牵累。
    天生悲观者,认为事情发生了就无法解决,死定的。
    一点小错误都大惊小怪,会出现双手颤抖,自言自语,
    不停重复同样的话并讲的很快,事情严重起来甚至会大喊!
  • 口头号:'惨了惨了惨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4) 求求你帮我型

  • 特征:脸皮很厚而且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对他来说无论是小事大事没事,
    只要是觉得"顺便“的事就毫不客气的叫同事帮忙,顺便帮忙倒水
    帮忙买午餐,拿东西,丢垃圾,他想到别人可以帮的都会叫别人帮,呵呵
  • 口头号:嘿,帮我帮我帮我.....


5) 我的身体虚弱型

  • 特征:喜欢请病假,尤其是星期一,你懂的。
    总是抱怨工作给的太多,容易头痛。
    你分配给的工作太多,他第二天就刚好生病请假的
  • 口头好:'我头好痛' , ‘我好像开始感冒了’...


6)我就是爱八卦型

  • 特征:上班总是爱讲话爱问同事是非,
    只要他知道的,整个公司/整个大厦都会知道,
    藏不了秘密,这类型同事有时候是两头蛇,
    没必要的话,别把你的事情告诉他。
  • 口头号:太多....


7)我是男女主角情侣型
在一间公司里难免会有同事谈恋爱,而有些事情是其他同事受不了的

  • 特征:喜欢show恩爱,有时因为吃醋而在办公室
    里面吵架,数落对方的缺点,甚至爆料对方的私事...
  • 口头号:你懂的


8) 我有好康给你型

  • 特征:上班期间找同事买東西順便賺一筆,如团购之类,
    或者进了直销/传销公司一直推销产品给你,
    要你做他的下线之类的
  • 口头号:'嘿,我有个好产品要介绍给你哦,我跟你讲哦...'


9) 分秒必争的隐形人型

  • 特征:真的刚刚好准时到公司上班,准时下班的人,
    不愿多一秒留在公司或者早一秒到的同事。
    然后平时你要找他帮忙却总是找不到,躲在厕所?
    还是出去了,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行踪。
    而你发现他时就在玩手机,看杂志,做私人事
    或者看手表在数算还有多久放工...你叫他做事情他什么都说不会的。
  • 口头号:没有

a

10) 我就是皇帝型

  • 特征:在公司里面可以说是不用做的,无论上司,
    还是其他同事都不敢吩咐他做事情,他是谁?
    第一种就是‘长老’同事,自以为在公司服务最长时间就了不起
    连上司分配工作给他有时候要看他脸色。
    第二种就是太子爷,意思是老板的儿子还是亲戚
    在该公司里上班,没有人敢惹他们或吩咐他们做事情。
  • 口头号:没有

Share this:

CONVERSATION